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刘芳&孔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53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刘芳&孔维

刘芳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刘芳&孔维

刘芳及其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刘芳&孔维

孔维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CCTV6)承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十大服装设计师为十位明星一对一的打造以“浪漫电影”为主题的专属礼服。现在,由电影频道、《时装》杂志、新浪娱乐、联合发起的“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从到9月1日-9月7日,您将有一周的时间选出您最喜欢的明星和设计师。

  候选:刘芳&孔维(blog)

  刘芳:

  现任”帕罗”设计总监、副总经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时尚羊绒品牌”SS”设计总监,并为欧洲多个高级时装屋提供羊绒针织成衣设计,曾获得“世界羊绒先生”--美国羊绒奢侈品牌“TSE”总裁的高度赞誉。是一位以羊绒为载体,专长于用针织工艺写意优雅、纯美的设计师。08`春夏以”纯粹”为主题的发布开创了中国羊绒针织高级定制的先河,获第13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十佳设计师”、“最佳女装品牌设计奖”。她所主持的帕罗拥有国内年销售额4.5亿元的市场份额,新拓展的高级定制系列深受高圆圆(“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刘芳&孔维 blog)等明星以及旅华国外客户的青睐。

  孔维:

  代表作品:《时尚先生》《太阳照常升起》《百年好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