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59  新浪娱乐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王培沂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王培沂设计作品

“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小宋佳

  候选:王培沂&小宋佳(听歌 blog)

  王培沂(ALEX WANG):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先后任职于几家不同风格的大型服装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

  2004年,成立了ALEX WANG定制工作室,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很快在业界得到认可。《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ELLE世界时装之苑》《COSMO时尚伊人》《精品购物指南》《BQ北青周刊》《25ANS》《时尚装苑》《淑媛》《大周末》《大都市》《时尚新娘》《旅游卫视》《内蒙古卫视》等等多家时尚媒体都对其进行过专访报道。ALEX WANG的作品也经常刊登在国内一线时尚媒体上。

  与众多演艺明星合作,定制时装,MTV及平面造型策划等等。合作过的艺人有周讯,张静初(“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blog)赵薇(听歌)李冰冰(“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范冰冰(“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高圆圆(“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blog),宋佳,曾宝仪(“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翁虹范文芳(“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袁咏仪袁立(“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blog)伊能静(“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秦海璐(“浪漫百花-衣见钟情”票选:王培沂&小宋佳 听歌 blog)王思懿(blog)等等

  小宋佳

  代表作品:好奇害死猫(blog)《赤壁》《闯关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