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陈嘉上导演作品《精武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2:45  新浪娱乐
资料:陈嘉上导演作品《精武英雄》

《精武英雄》海报

  《精武英雄》

  香港正东制作有限公司1994出品

  FIST OF LEGEND

  编剧:陈嘉上

  导演:陈嘉上

  主要演员:李连杰(资料:陈嘉上导演作品《精武英雄》 blog)、中山忍、周比利、钱小豪、蔡少芬(blog)

  故事梗概:

  陈真(李连杰)回师门奔丧,对师傅霍元甲的死因深感疑惑。一天,陈真意外得知下毒者竟是精武馆的厨师和管事,主使是日本武社人,于是,在日武社人铃木宽邀师兄比武时,陈真同师兄一起来到日武社,终于为师傅报了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