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黑泽明与世界名导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23:4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黑泽明与世界名导合影

黑泽明和乔治卢卡斯,斯皮尔伯格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

资料图片:黑泽明与世界名导合影

黑泽明和乔治卢卡斯、科波拉在片场

资料图片:黑泽明与世界名导合影

黑泽明与胡金铨92年在东京会面

  作为世界上才华卓越的电影大师——黑泽明,至今已去世十周年,十年弹指一挥间,相对于一百多年的电影史,不到其十分之一。但是回头一看,十年来,却是换了日月,自他去世后,日本电影继续低迷,再无大师。另外伴随着伯格曼安东尼奥尼等大师们的相继去世,以及新媒体和新技术的持续影响,经济全球化的不可挡趋势,让电影更加的快餐和娱乐化,电影也不再纯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纪念黑泽明逝世十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