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参映影片:《风雪狼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1:46  新浪娱乐
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参映影片:《风雪狼道》

《风雪狼道》海报

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参映影片:《风雪狼道》

《风雪狼道》剧照

第十二届北京放映参映影片:《风雪狼道》

《风雪狼道》剧照

  出品厂:天山电影制片厂

  剧情简介:

  新疆北部突降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风雪,掘金三十年的金爷和称霸一方的金王与二百多淘金客闯入死亡谷,两股势力明争暗斗,阴险,贪婪驱使淘金客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公安清山队在队长海拉提的带领下,劝说,警告淘金客在暴风雪来临之前,必须撤离死亡谷。但淘金客在“九月九大雪大金”的驱使下,置生死于不顾强行进入死亡谷……暴风雪袭来,牲畜死亡,国道受阻,通讯中断,深山中淘金客面临死亡的威胁。救援队出动直升机前往死亡谷,但金爷、金王、黑皮等为争夺稀世之宝“枕头金”展开了殊死搏斗。清山队队长海拉提顶风冒雪赶到时,金王被黑皮开枪打死,而当黑皮捧着“枕头金”疯狂得意时,枪声引发的雪崩铺天盖地呼啸而来,众金客被直升机救起,海拉提冒死将金爷推上直升机,顷刻间震耳欲聋的雪崩吞噬了贪婪的黑皮,雪流将死亡谷夷为平川…金爷与众金客良心回归,他从怀中掏出了深藏不漏的真“枕头金”,感慨万千:是政府救了我们,“枕头金”应该交公……

  导演介绍

  高峰:天山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

  电影作品:

  《秀女》北京电影制片厂出品 该片被选送1995年法国嘎纳国际电影参展

  《欲血驼城》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我们结婚吧》天山电影制片厂、上海永乐集团联合出品

  《风尘三千里》天山电影制片厂

  《红草滩》天山电影制片厂

  《黑风暴》电影频道出品 该片被选送法国第十六届兰斯国际电视节参展

  《美丽家园》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该片获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少数民族题材电影”特别奖,“五个一工程奖”

  电视剧作品:

  《挚爱今生》上海电影制片厂出品

  《沙海天平》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该片获1999年“五个一工程奖”,被广电部定为国庆五十周年献礼片。 获1999年度电视“飞天奖”二等奖,“天马奖”一等奖,“金剑奖”一等奖。

  《阿斯卡尔和他的舅舅》北京电视台出品 该片获2000年度电视“飞天奖”二等奖,“骏马奖”一等奖,选送亚太地区电视节被评为优秀电视剧。

  《愤怒的叶河》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该片获国家金剑奖二等奖

  《多雪的冬天》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旅途》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

  电视电影作品:

  《老油坊》电影频道出品,内蒙电影制片厂承制

  《沙海军魂》电影频道出品,内蒙电影制片厂承制

  《审牛记》电影频道出品,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承制

  《黑山红杏》电影频道出品,内蒙电影制片厂承制

  《非常年代》电影频道出品

  《18个手印》电影频道出品

  《雪狼》电影频道出品

  2007年获第七届“百合奖”最佳导演奖

  主演作品

  刘小宁出演的影视作品:《历史的天空》《最后的疯狂》《寻枪》《狗皮膏药》《浴血驼城》《男人上路》

  阿力木江·吐尔斯别克出演的电影《美丽家园》;八集电视剧《情牵那拉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二届北京放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