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你要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2:15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你要什么》

《你要什么》海报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你要什么》

《你要什么》剧照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你要什么》

《你要什么》剧照

  《你要什么》

  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 北京一江春水影视公司 杭州萧广传媒有限公司

  编剧:佳妮 雨林

  导演:郭大群

  主演:王丹 娄宇建 钱樱 何宇建

  故事梗概:

  外企白领乔琪即将订婚,突然寄养在乡下的私生子江小川找上门。这犹如一颗炸弹,不仅破坏了她梦寐以求的婚姻,还在她工作的公司引起轩然大波。乔琪被这个调皮捣蛋的儿子弄得焦头烂额,因为送小川上学而丢了标书而被公司解聘。失业后的乔琪既要还房贷、又要养儿子及各种必要开支,经济很快就陷入绝境。看着四处找工作、早出晚归、节衣缩食的母亲,小川执拗的心终于被打动。小川的乖巧和爱唤醒了乔琪的母爱,母子俩亲密无间,她的爱情也失而复得,快乐的生活扬又起了风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