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这儿是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2:27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这儿是香格里拉》

《这儿是香格里拉》剧照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这儿是香格里拉》

《这儿是香格里拉》剧照

  《这儿是香格里拉》

  出品方:北京影客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编剧:丁乃筝

  导演:丁乃筝

  演员:吴中天 朱芷莹 尹昭德 柯淑勤

  故事梗概:原本生活十分幸福的王一帆、季玲夫妇却因一次意外车祸,失去了儿子同同。肇事者撞死同同之后开车逃跑,却因缺少证据,无法立案。肇事者白先生已是血癌末期,在大限来临前,始终不放弃寻求季玲原谅的机会。但季玲不顾丈夫的劝解执意白先生一定要付出代价;夫妻俩关系一路降到冰点,形同末路。她决定独自出发到中国云南的一个神秘山区,香格里拉。途中,季玲邂逅了一名自称Alex的男子,并与之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但Alex的真实身份却让她难以接受。季玲独自来到圣山卡瓦格宝,不慎失足滑下山谷,失去知觉。苏醒后,季玲发现自己身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美丽的山村之中。藏民们的真情诚意深深温暖着季玲冰冷已久的心。在这里,季玲找到了内心的安宁,以及宽恕的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