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导演海尔-格里玛凭《泰莎》获最佳编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1:18  新浪娱乐
详讯:导演海尔-格里玛凭《泰莎》获最佳编剧奖

导演海尔-格里玛凭《泰莎》获最佳编剧奖

  导演海尔-格里玛凭《泰莎》获最佳编剧奖,他的感言如下:首先谢谢马可-穆勒,因为他让我有机会参加影展,同时也感谢评委给我这个奖项,我明白他们选择出最佳影片不是一个容易的工作。拍摄这部影片我没有很多资金,但是很多人都很努力。

    我还想再补充一点,14年前,有人赞助我拍这部影片,我的制片商是德国人。谢谢所有支持这部影片的人,谢谢马可-穆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