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沃纳-施罗特凭借《犬之夜》获特别金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1:36  新浪娱乐
详讯:沃纳-施罗特凭借《犬之夜》获特别金狮奖

导演沃纳-施罗特凭借《犬之夜》获得特别金狮奖

  导演沃纳-施罗特凭借《犬之夜》获得特别金狮奖,他的获奖感言如下:这个奖项让我很开心,我和意大利的友情可以上溯到上世纪70年代,我很喜欢这个国家。很多年来我在舞台戏剧上,这是一个大家一起合作的结果。每个人都写下一个音符,我们就有一个优美的乐曲。这是所有演员一起工作的成果。谢谢大家。我很开心在这里,谢谢制片人。我和他一起合作了三部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