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狮奖得主坚持梦想 米基透露爱犬命不久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以《摔跤手》荣获最佳影片金狮奖)

  有记者提问在《珍爱泉源》后再度回到威尼斯的感想,年轻又才华横溢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对威尼斯影展和这里影迷的热情大家赞赏,他透露拍摄这部独立制作的影片,就是为了不受制片商的限制和左右,按照自己的意图拍出真正想要的东西。

  当记者问同在现场的米基-洛克是如何深入到这个动人角色的骨髓中做精彩诠释的,米基-洛克不乏幽默地调侃: “我曾经有15年的时间处于失业状态,这让我有足够时间思考这个角色。”他说我曾经对摔跤这个行业缺乏尊敬,因为它和拳击这项体育运动其实根本不同,但是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和了解后,我开始理解这一切,那些摔跤手不是给对手带来伤害,他们伤害的其实是自己。在从职业生涯中退休以后,浑身伤痕累累的摔跤手往往再也做不了其它工作。

  在闭幕式的红地毯上,伴随米基-洛克的是一个特殊明星: 米基的棕毛小狗。发布会上他动情地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已经16岁的老狗,可以活的时间不多了,因此要尽可能地陪伴在它地身边。(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刘敏/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