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陈木胜导演作品《我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40  新浪娱乐
资料:陈木胜导演作品《我是谁》

《我是谁》海报

  我是谁

  导演:陈木胜 成龙(资料:陈木胜导演作品《我是谁》 听歌 blog)

  主演:成龙 法拉美穗 山本未来

  香港上映时间: 1998年1月17日

  剧情:

  很多年前,科学家在南非发现了一种一经震动便会产生极强的杀伤力的矿石。中央情报局要独占“魔石”,派特别突击队队员杰克及十一名队友前往南非,他们用先 进的武器掳走三名科学家和所有的“魔石”。这时,发生空难事件,致使所有突击队员遇难,只有杰克侥幸生存。他被非洲土著居民在森林中发现,奄奄一息,完全 失去记忆。在土著人的照料下,杰克慢慢恢复健康,而对自己的身份和处境茫然无知。他经常问“我是谁”,土著人因此称他为“我是谁”。杰克毅然离开土著人, 去寻找自己,他刚一现身,就陷入到追杀的困境中……

  花絮:

  只要有成龙出演的电影,无论导演是谁,都有明显的成龙印记,本片也不例外。本片主景在非州,基本上是以猎奇、惊险、追杀情节为主。动作设计近乎是“武打艺术”,创意十足,神采飞扬。片中的高厦天台格斗、从玻璃幕墙外急速飞落、从直升飞机上摔下跌落原始森林等,都拍得惊险万状,格外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