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霹雳天使2》(美国)(9月15日22:4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8:40  CCTV-6

  《霹雳天使2》(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2003年出品

  编剧:约翰·奥古斯特、科马克·伟伯利、马克安·伟伯利

  导演:迈克·G

  主演: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刘玉玲戴米·摩尔、伯尼·麦克

  故事梗概:

  身怀绝技的三位霹雳天使:纳塔莉、迪兰和爱莉克丝又接到了一个重大任务:前往外蒙古北部,解救被绑架得美国联邦司法局法官卡特。凭借漂亮的身手,卡特法官被安全营救出,但他手上得一枚戒指却被绑匪掠走。

  原来,卡特手上得那枚戒指隐藏着重要的秘密,政府的“美国联邦证人保护计划”给所有需要保护的证人改变了身份,而名单被翻译成密码,救藏在两个指环里。一枚救是卡特被掠走的,另一枚在联邦司法局办案局局长手上,不幸的是,在卡特被解救后不久,联邦司法局办案局局长遭人杀害,两枚指环都丢失了。天使们的任务就是赶在名单被出售之前抢回来。

  身怀绝技的三位霹雳天使迅速深入敌方,很快便寻回了两枚被盗去的戒指。而劫匪正是迪兰的初恋情人奥格雷迪,8年前,两人曾疯狂地爱着彼此,但奥格雷迪是个典型的坏小子,在亲眼目睹了他枪杀了一名仇家后,迪兰将他告发,奥格雷迪被送进了监狱。在黑帮的帮助下,奥格雷迪得以提前出狱,而他对迪兰的仇恨在这8年间从未消失过,他发誓定会报复迪兰。落败的他警告迪兰会从她两个最亲密的伙伴下手,让她饱尝痛苦。因为不想连累纳塔莉和爱莉克丝,满怀伤心与恐惧的迪兰选择了退出。

  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们还遇到了曾是霹雳天使的麦迪逊·李,麦迪逊风采依然,她是三位天使崇拜的对象。

  纳塔莉和爱莉克丝将指环交给卡特,却意外发现卡特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跟踪后她们惊讶的发现,原来卡特监守自盗,亲手操纵了那场绑架案,从而私吞了自己手上的那枚戒指。此时,拿到两枚戒指的卡特正在联络买家。三位天使跟踪卡特来到交易地点,发现真正的幕后黑手竟然是麦迪逊·李——曾经的出色天使,甚至是纳塔莉、迪兰和爱莉克丝羡慕和崇拜的对象,而今却与天使们倒戈相向。麦迪逊的身手依然不凡,三位天使都败下阵来。

  晚上,麦迪逊联络了全球的众多买家,打算在洛杉矶剧场进行交易。三位天使乔装打扮,将各路买家都引到了另一处天台,那里早已埋伏了大批警察。尔后,正义的天使和邪恶的天使展开了一场对决,凭借着友情,三位天使同心协力打败了强敌,再次挽救了危机。

  精彩视点:

  “霹雳天使”又回来了!继上集的火爆之后,《霹雳天使2》加大了动作戏中特技的投入,场面因此而显得更加火爆。《霹雳天使》的成功使卡梅隆·迪亚兹晋身为片酬2000万美元的一线女星,使得刘玉玲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使得德鲁·巴里摩尔成为好莱坞女星中身担制片人重任成功的典范。此次在续集中,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刘玉玲3位集美貌、性感、智慧、勇敢于一身的娇娃将再次联手,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无与伦比的感观享受。

  息影多年的黛米·摩尔的出现无疑是《霹雳天使2》最大的噱头和最引人关注的亮点。黛米·摩尔在《人鬼情未了(《霹雳天使2》(美国)(9月15日22:44))》中的表演至今让不少观众回味无穷,此次她在片中扮演天使们的头号敌人“堕落天使(《霹雳天使2》(美国)(9月15日22:44))”,和霹雳天使们展开了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另外,约翰·克里斯(听歌)、流行歌手“红粉佳人”、电视版的“天使”姬奎琳·史密斯及奥尔森两姐妹也都应邀在《霹雳天使2》里露了一回脸。

  9月15日 22:44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