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保持通话》角色简介--阿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9:51  新浪娱乐
资料:《保持通话》角色简介--阿邦

古天乐饰演阿邦

  阿邦 (古天乐(资料:《保持通话》角色简介--阿邦 听歌 blog) 饰演)

  收债人阿邦相信“永不放弃”。他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一个好父亲、好兄弟、好员工,但可惜他就是永远出意外。可阿邦相信总有一天他因他从未放弃努力而获得成功。

  自从与妻子离异之后,阿邦带着儿子生活颇为失意。只在财务公司里以收烂账为生。阿邦的姐姐为孩子的将来,不得以决定带着外甥离开香港,临行前,阿邦与儿子约定一定会去机场送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