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特殊恋人登台讲述爱情故事 现场交换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0:50  新浪娱乐
花絮:特殊恋人登台讲述爱情故事现场交换戒指

邓超现场为这对特殊的恋人见证爱情

花絮:特殊恋人登台讲述爱情故事现场交换戒指

韩伟和陶璐拥抱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大连举行。在开幕式现场出现了一对特殊的恋人,残奥会火炬手、2008十佳青年志愿者韩伟和恋人陶璐在现场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婚礼。韩伟在10年前的一场车祸中手臂受伤成了残疾人,但是坚强的韩伟没有失去活下去的勇气,经过不懈的努力他成为了2008全国十佳青年志愿者。

  有意思的是,韩伟和陶璐两人正式因为电影而结缘,韩伟透露自己是在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遇见陶璐并一见钟情的。在主持人的鼓励下,这对恋人现场交换戒指定下海誓山盟。

  值得一提的是,新娘陶璐现场倾吐心里话,在两人无数次的观影中,余男主演的那部《图雅的婚事》是让自己最感动的,余男是本届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最有力竞争者,她的出色演技也成就了一对真心相爱的人,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最大的喜事。

  演员邓超作为电影人代表现身,向二位有情人献上鲜花和他与孙俪合演的《甜蜜蜜》影碟作为礼物,表达祝福。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