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被怠慢?《黄金甲》临阵退出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1  东南快报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在大连开幕。电影演员黎明张震张涵予会同歌手孙楠萧亚轩以及一班奥运冠军齐齐亮相。晚会由杨澜吴大维等主持。而就是在昨日上午《满城尽带黄金甲》临时宣布退出百花奖评选,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表示他们是在8日才收到《黄金甲》的临时退赛告知。

  《黄金甲》:最后时刻宣布退出

  本届电影节原定大众评委观摩的影片为10部,但是却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被发现观摩的入围影片突然变成了9部,入围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并不在观摩之列。对于这一疑问,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解释说:“本月8日,我们突然接到了《黄金甲》制片公司新画面的通知,他们单方面决定退出百花奖的评选。”

  有消息称,《黄金甲》退出的最主要原因是本届电影节的入围名单中,《集结号》明显人气高过《黄金甲》,且《集结号》在本次电影节设立的七个奖项中,每一项都有入围,作为前年的票房大鳄,《黄金甲》在此次百花奖上仅仅只有周杰伦一人提名最佳男配角,而包括张艺谋巩俐等大腕竟连入围的份都没有,导致新画面不满被百花“怠慢”而退出。

  主办方:我们不会封杀谁

  康健民对《黄金甲》的退赛也显得很无奈,“希望他们不要这样,但是他们一定要这样,我们也没办法。” 对于《黄金甲》的制片方新画面公司的这一举动是否会遭到电影节方面的永久封杀,康健民则表示,他们并不会因为《黄金甲》退赛就去封杀新画面,“我们总是广交朋友,绝不树敌,所以不会封杀谁。”

  新画面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却不愿对退出作出正面回应,她说:“这件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没办法作出回应。因为张艺谋导演要忙奥运会的事情,所以从奥运会开始前我们公司就一直处于放假状态”。钟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金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