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邓超发表获奖感言 要与孙俪分享喜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3日落下帷幕,同时颁发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各大奖项。邓超(详讯:邓超发表获奖感言要与孙俪分享喜悦 听歌 blog)凭借《集结号》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以下为他的获奖感言:

  经纬(blog):上届百花奖,孙俪(详讯:邓超发表获奖感言要与孙俪分享喜悦 听歌)获得了最佳新人,她没在舞台上给你打电话,不过,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的记者拍摄到孙俪给你打电话的情形。今天,你想怎么告诉她?有没有商量好的庆祝方式?

  邓超:没有。

  经纬:也是打电话?

  邓超:对。

  侯佩岑:说说得奖的心情吧!

  邓超:很激动,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台下的你、你、你,你们,电视机前的你、你、你,你们!我觉得一个人一生当中有很多最佳,拿到这个奖杯,我觉得它带着我回到了我和九连,我和九连的兄弟们一块儿走过的那个冬天,我觉得那个冬天是我这辈子最佳的一个冬天。对了,还得补充一句,不是今天,明天是中秋节,祝大家中秋快乐!中秋节是大家团圆的日子,在这儿我借着这个机器向我的父母,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爱的人!这个奖也献给你们,当做你们的中秋礼物,谢谢你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