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冯小刚电话发表感言 感谢编剧刘恒的好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3日落下帷幕,同时颁发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各大奖项。冯小刚凭借集结号(详讯:冯小刚电话发表感言感谢编剧刘恒的好剧本)》获得最佳导演奖,由于冯小刚身在日本拍摄新片,无法亲临大连领取奖项。王中磊代表冯小刚领取奖杯,冯小刚通过电话连线发表获奖感言:

  侯佩岑:恭喜你得到了百花奖最佳导演奖。跟我们分享一下现在的感受好不好?

  冯小刚:我非常感谢观众喜欢《集结号》这个电影,喜欢谷子地这个人物,谢谢。

  成龙(详讯:冯小刚电话发表感言感谢编剧刘恒的好剧本 听歌 blog):就这么简单呢?

  冯小刚:我觉得观众能这么喜欢这个,肯定是跟这个剧本写得好有关系,所以我借这个机会感谢这个编剧刘恒写了这么好的剧本,希望他下次给成龙也写一个好剧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