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袁乃晨获得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0:27  新浪娱乐
详讯:袁乃晨获得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袁乃晨获得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3日落下帷幕,同时颁发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各大奖项。《集结号》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云水谣》《隐形的翅膀》各获两奖平分秋色。新中国译制片之父袁乃晨获得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