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马克思-佩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吸取了大量吴宇森电影的元素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慢镜、舞蹈似的枪战镜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马克·沃尔伯格本身就是游戏迷

  3、《马克思·佩恩》 Max Payne

  导演:约翰·摩尔 John Moore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米娜·古妮丝 Mila Kunis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17日(美国)

  首映预测:2100万$

  票房预测:7000万$

  期待指数:★★★★★★ 6

  优劣分析:同名游戏极具人气

       画面华丽、与游戏气质吻合

       ↓影片知名演员不多,星光略显黯淡

       ↓导演履历表资历平平

  影片简评

  提起《马克思·佩恩》的系列游戏,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仅就这一点而言,同名电影就有了最基本的保障——脸熟。

  发疯的是,其实《马克思·佩恩》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因为该片吸取了大量吴宇森电影的元素,慢镜、舞蹈似的枪战镜头,还有就是那知名度“子弹时间”系统,与当年几乎同期推出的《黑客帝国》如出一辙,带给人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这一点来说,《马克思·佩恩》开创了动作游戏的先河。

  不过游戏受欢迎并不代表电影好看,之前似乎除了《寂静岭》之外,没有什么电影能够上得了正经观众的台面,不过本片一个比较大的看点就是马克·沃尔伯格的加盟,他自己本身就是电玩迷,所以很痛快地接下了这部电影的片约。此外,为了迎合欧美“宅男”的恶趣味,导演还特意邀请了一对乌克兰尤物米娜·古妮丝饰演马克思“死而复生”的女搭档Mona Sax,而饰演她妹妹Natasha的则是《007之微量情愫》中的新晋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在邦德之前提前看到这位美人,观众的眼福可谓不浅。

  该片导演约翰·摩尔曾经执导过《凶兆》的翻拍版本,虽然效果一般,但是也许正是该片在导演心中烙下了魔幻的种子,《马克思·佩恩》中还将出现游戏中从未露面过的长着翅膀的“魔人”,为影片增加了魔幻的全新元素,也许该片成功之后,将电影逆移植到游戏中也说不定。

  总而言之,向《罪恶之城》等黑暗氛围极浓的影片取经,再加上游戏打底。《马克思·佩恩》在稍显冷清的10月档期应该还能杀出一条血路。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