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革命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革命之路》
《泰坦尼克号》中的杰克和露丝《革命之路》再度联手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革命之路》
莱昂纳多饰演一名中产阶级男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革命之路》
凯特·温丝莱特比当年消瘦了不少

  《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

  导演:萨姆·门德斯 Sam Mendes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凯西·贝茨 Kathy Bates

  发行公司:梦工厂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6日(美国小规模上映)

  期待指数:★★★★★★★★★ 9

  优劣分析:杰克和露丝又在一起了

       原著小说广获好评

       ↓萨姆·门德斯已经很久没有像样的作品了

  影片简评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在《泰坦尼克号》中扮演一对情侣——杰克和露丝已经是将近10年前的事情了。十年后的《革命之路》是他们继《泰坦尼克号》之后首次再度合作。

  在这部以战后50年代为背景的小说中,弗兰克(Frank)和埃普瑞尔(April)是一对康涅狄格州普通的中产阶级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郊区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他们内心深处却渴望着全然不同的生活——一种能够满足他们艺术感觉的生活。于是他们决定搬到法国,但是随着两人关系陷入争吵、嫉妒、指责的恶性循环,他们的旅行和实现自我的梦想也受到了威胁……

  萨姆·门德斯凭借《美国美人》一举成名,但是随后就归于沉寂,《毁灭之路》《锅盖头》都是毁誉参半的作品,不过娶了凯特·温丝莱特做老婆还是说明了他的才华(不然这等才女为何看上他)。这次利用老婆大人的“关系”,“以权谋私”到了迪卡普里奥的加盟,算是给《革命之路》开了个好头。据说,当莱昂纳多把加入剧组的决定告诉凯特时,两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