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怒斥一姐之争 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4:05  广州日报
周迅怒斥一姐之争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
听到关于“一姐之争”的问题,周迅皱起眉头

周迅怒斥一姐之争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
无论戏里戏外,王宝强都能制造“笑”果

  《李米的猜想》昨日广州首映

  周迅(听歌)

  怒斥“一姐之争”

  昨天,《李米的猜想》在广州举行首映见面会,周迅穿着影片中问男友借来的格子衬衣,配超短牛仔裤,紫色裤袜,性感中略带帅气与不羁。同来的还有王宝强(周迅怒斥一姐之争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 听歌 blog),王宝强身上的幽默细胞似乎与生俱来,有他在,《李米的猜想》少了文艺腔,多了对生活的调侃,影片中他一出现就有“笑”果, 戏外的王宝强说话还带着浓浓的河南味,每次说完都会再次强调“真的,挺有意思的”,让人想到士兵突击(周迅怒斥一姐之争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blog)里许三多常说的那句“有意义”!发布会上,王宝强一说话台下就乐,就连一旁的周迅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四问周迅

  一问:《李米的猜想》是周迅退隐两年后回归银幕之作,是什么吸引到周迅接下《李米的猜想》?

  周迅:我是个很讲环境和感觉的人,李米——女主角的名字,感觉很好。当时我拿到剧本的时候,上面写着《李米的遭遇》,并印上了一朵莲花,我很喜欢。同时,《李米的猜想》的故事也很吸引人。导演选择我来演,也许是因为我和李米有些相似之处。我们身体里都有疯狂的一面。

  二问:媒体对周迅在影片中的表现评价很高,对于自己的成功,周迅怎么看?

  周迅:我想剧本中的台词帮了很大的忙,它能帮助我很好地表现李米这个人物性格。说到表演有进步吧,我觉得演员的潜能要靠导演发掘,从而展现出更细腻的感情。有些时候,演员的潜能是自己挖不出来的,这就需要借助好的导演来发掘你。其实,这次“归零之作”我更希望和这样一个团队合作,这个团队可以指出我的不足,而不是一味地附和我的意见。电影中王砚辉老师的表现很好,我从他身上也学习到不少东西。

  三问:影片中,可以听到周迅特有的嗓音带来的主题曲,这是翻唱窦唯(听歌)的《窗外》,歌曲与影片的气氛配合得恰到好处,周迅何时出新专辑?

  周迅: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发新专辑的问题,但是因为时间以及其他原因没能实现。我一直都很喜欢窦唯的《窗外》并且一直有翻唱的愿望。这次拍完《李米的猜想》之后,脑子里又闪现出这个念头。所以我就把这部电影拿给窦唯看,窦唯以前就挺喜欢曹保平导演的电影,他就同意了。窦唯说我唱得还行,哈哈。

  四问:刚刚结束的百花电影节上,华谊李冰冰(周迅怒斥一姐之争王宝强希望女友像白蛇(图) 听歌 blog)拿到影后。但周迅也不示弱,一连三部影片准备上映。李冰冰和周迅的华谊一姐之争传得更盛,周迅怎么看?

  周迅:我不想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一姐”或不是“一姐”没有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