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 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54  新浪娱乐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微笑玉齿如贝 周迅张靓颖甄子丹答问 陈嘉上与孙俪耳语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孙俪眼神俏皮 陈坤接受经纬访问 孙俪赵薇周迅争艳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全体主创合影留念 主创和投资方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听歌)会哭应该会的吧,因为在电影里每一个人都为爱……,很惨,我想观众都会同情和感动,我跟甄子丹(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blog)大哥一样都没有看过,所以现在不太敢讲。

  赵薇呈现完美女人 摆脱小燕子痕迹

  主持人:但是你听到我们的评价了,我觉得你在里面演的完全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赵薇:原来完美的女人诞生在《画皮》里?

  主持人:对,绝对的,大家看了绝对有类似的感觉。你如何理解王生妻子这个角色?

  赵薇:这个得感谢导演,这不是奉承他,因为很多人找我演戏,都希望我能够把我被观众喜欢的一面表达出来,希望能看到我以前招牌式的东西,陈嘉上导演找我时希望我在戏里做一些别人没有看过你也没有做过的表演,也许会很辛苦,我非常信任他,我想可能有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你说的招牌式的东西就是小燕子吧?

  赵薇:是的。

  主持人:那你放一万个心,绝对没有。

  赵薇和陈坤演夫妻感觉不寻常 笑称可竞争最佳情侣

  那你和陈坤(听歌)合作的感受是什么呢?

  赵薇:和陈坤演夫妻是挺不寻常的感觉,我们又很熟又不熟,就是认识他的时候他还非常的天真幼稚,十几年以后我们再次因为《画皮》亲密接触,发现他已经成为一个男人。给我很多新鲜的感觉,因为他是一个不一样的丈夫,所以也有不一样的妻子,演员之间的刺激都是相互的,所以我也得谢谢他,虽然我还没有看过电影。

  主持人:看了之后发现银幕上又多了一对模范的夫妻。

  赵薇:我们又可以去竞争最佳情侣了。

  孙俪戏份讨巧 嫉妒甄子丹喜欢赵薇

  主持人:孙俪(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听歌)小姐在戏里是很讨巧的部分。

  孙俪:戏里每一个人都有呈现爱情的部分,但是我好像……。在戏里导演刚刚说他有柔情的部分,但是柔情好像没有对我,所以蛮嫉妒的。

  主持人:有一点累,就是你喜欢他,他喜欢赵薇。是这样吗?

  甄子丹:剧情先不要让大家知道。我想这个东西应该是让女孩子说的。

  孙俪感叹打戏辛苦 差点误伤甄子丹

  孙俪:戏里对我挑战最大的就是拍打戏,第一次跟李连杰(赵薇陈坤欲参选最佳情侣孙俪差点误伤甄子丹 blog)合作时,他也是武打很厉害的,我都是文戏,但是这次要打了,而且我觉得打的还是蛮辛苦的,因为子丹大哥太厉害了,他的动作完全不是一秒、两秒,速度太快了,有时完全节奏接不上。

  主持人:但是你不用跟他一块打啊?

  孙俪:但是我要配合啊,如果我动的慢一点,剑可能就到我的脸上了。

  主持人:如果女孩子不会打,摄影上会不会处理呢?

  陈嘉上:尽管可以处理,但是她也要配合,所以还好了,她是蛮聪明的人,尽管拍其他有一点危险。

  主持人:有什么危险?这个可以说吧?

  甄子丹:还是让女孩子说吧。

  主持人:有没有误伤到子丹大哥?

  孙俪:我在戏里有一把很帅的长剑,看起来很帅,但是用起来很难,有一场戏我要把剑拔起来,剑就指到了子丹大哥的眉心,子丹大哥说如果刺到了,他的一世英名就毁了。

  陈嘉上对《画皮》信心十足 对演员表现感到骄傲

  主持人:看来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了。

  导演也拍过很多作品了,这次作品跟以前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你的心情怎样?

  陈嘉上:当然是紧张的,因为你拍完之后人家怎么说、怎么看太重要了。对于我来说,看完之后的感觉是最真实的,当然今天我看到他们,我觉得我们已经把最好的交出来了,所以我是蛮骄傲的,其实我对这部戏到现在为止,他们的配合和这部戏出来的感觉我是非常满意的,我是从来不敢说满意的一个人,但是这部戏我是觉得比较好的。

  《画皮》幕后英雄登台亮相

  主持人:我保证所有人看过之后都要谢谢导演了。

  这是我们台前所有影星呈现给大家的一点点感受,我们晚上有全球的首映庆典,我们再来具体分享。

  接下来把幕后英雄请来台上。

  有请:

  电影《画皮》编剧邝文伟先生、刘浩良先生

  电影《画皮》美术指导雷楚雄先生

  电影《画皮》动作指导董玮先生

  电影《画皮》服装造型指导吴宝玲(blog)女士

  电影《画皮》制片人庞洪先生

  我们还是照例先来一个全家福,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应该说今天是《画皮》收获的时刻,首先有请电影制片人庞洪先生谈谈自己的感受吧。

  《画皮》制片人庞洪感谢大家支持

  庞洪:我要说谢谢,首先感谢台下八位投资方,谢谢陈嘉上导演,谢谢六大主演,以及制作团队每一位同仁,也谢谢所有关注《画皮》、支持《画皮》的朋友,以及在座媒体的对我们的支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谢谢大家。

  《画皮》经过每一位同仁的努力,即将要跟全国的观众见面了,在未面世之前今天我们也准备了一场非常别开生面的魔幻盛典晚会,也就算是在《画皮》这道大餐上映之前的一道开胃小菜,我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电影《画皮》9月26日上映之后,我希望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朋友们,媒体朋友和电影观众们到电影院来观看我们的《画皮》,谢谢大家的支持。

  幕后精英致辞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有请美术创意雷楚雄先生。

  雷楚雄:谢谢大家,谢谢庞总,谢谢陈嘉上导演给我这样的机会,给我很大的空间,庞总在经济和预算上给我很大的支持,我可以做到大家比较好玩、比较新鲜的东西。

  主持人:下面有请服装造型指导吴宝玲女士。

  吴宝玲: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老板的支持。

  主持人:请出动作指导董玮先生。

  董玮:谢谢大家,也非常高兴跟台上这么多位一起合作,也希望各位能够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还有两位幕后英雄,邝文伟先生和刘浩良先生。

  邝文伟:谢谢大家,其实编剧不太会讲话,我们想将的话已经写在戏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刘浩良:希望大家支持这部电影,看完之后告诉我们好看不好看,谢谢。

  主持人:电影一定是基于好的故事的。

  好的,下面我们有请出席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这是我们真正的全家福了。

  (合影留念进行中)

  谢谢大家,也要谢谢各位主创、各位来宾,接下来分组采访时间,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