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 古天乐刘烨比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古天乐马甲配T恤 刘烨饰演反派 张家辉粉色衬衣 导演陈木胜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三大型男比酷 “保持通话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实录:《保持通话》首映发布会古天乐刘烨比酷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08年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内地公映。9月18日14:30,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亮相。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blog)。欢迎来到电影《保持通话》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这部电影由中国电影集团、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英皇电影、铁甲文化联合出品,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荣誉发行,将在9月28日全国上映。作为亚洲首部改编自好莱坞的动作片,《保持通话》汇集了亚洲最顶级的动作片导演陈木胜导演和一流的主创阵容来自香港的帅哥古天乐、来自台湾的著名艺人大S徐熙媛、金马影帝刘烨、以及被香港电影界称做“戏骨”的张家辉等等。应该说在我们今年的十一档有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一部戏。在这里代表主办方和电影主创对各位嘉宾和媒体同仁的到来表示感谢。

  投资方中影代表致辞

  (介绍嘉宾)

  主持人:首先有请中影集团的姜总为大家讲话!

  姜涛: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代表中影集团公司,代表我们几个投资方,中影、华纳横店有限公司还有香港英皇公司,还有铁甲文化公司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感谢!

  《保持通话》是我国第一部重拍来自好莱坞的影片,也是陈木胜导演又一部精彩力作,并且有两岸三地最耀眼的明星阵容,影片的上映是我们集体智慧的结晶,在此我代表投资方对参于影片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我们制作这部电影,在这两年的时间,中影、华纳横店有限公司还有香港英皇公司,还有铁甲文化公司同心协力,团结一致,高效的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在国内发行阶段,中影公司又和保利博纳在国内顶尖的发行团队合作,实在是对这部影片有了非常高的期待,在此我对投资方和发行方的支持表示感谢。筹备和拍摄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得到了投资方等品牌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最后,我想感谢今天来参加的发布会的所有媒体朋友,感谢你们对《保持通话》的关注,我相信陈导演的这部影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预祝我们影片上映成功,票房大卖,争取拿到1个亿,谢谢大家。

  《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电影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部电影是改编自好莱坞的电影《一线生机》,为什么要选这样一个题材?为什么要翻拍这部电影?据说,当年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先生,在观摩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的时候,就对这个题材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他觉得啊,中国是手机大国,至少有5亿以上的手机用户,可以说正是当初韩总的一个联想,催生了这部以“手机通话”为主题的精彩电影,那么接下来,先请大家欣赏一下这部电影的宣传片,我们来看一下。

  (《保持通话》宣传片)

  张家辉自嘲穿的衣服很“危险” 第一次为影片来内地宣传

  主持人:好,刚才我们看到是这部电影的宣传片,我们看到几位演员的精彩表演了,由大S徐熙媛还有张家辉、刘烨和古天乐,戏份当中警匪片很重要的就是三位男主角他们的追逐和枪战戏,今天三位都来到了现场,首先我要为大家请出的是哪一位呢?我们也要通过短片把它引出来。

  (短片)

  主持人:下面就让我们请出在电影当中扮演警察的辉哥——香港著名影星张家辉先生,您好。请跟我们所有现场的媒体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打声招呼!

  张家辉:大家好!刚来以为很凉,所以穿的衣服有点“危险”,我想大家知道我不是过来宣传《金瓶梅》(笑)。其实可能是我第一次过来为我演出的电影过来,因为以前我都是拍一些不能来内地(上映)的电影,大部分都不能通过,所以可能大家都好久没有见面了,希望借这次机会能多跟大家交流,谢谢。

  主持人:谢谢。之前我们刚刚在大连的百花奖上看到了您的风采和幽默,北京不知道您常不常来?

  张家辉:刚说过,因为我拍的都是不能来内地的电影,所以比较少。

  主持人:不常来玩吗?

  张家辉:上海比较多一点,北京要记起来,已经是19…,我都忘了,数起来大概4年到5年了。

  主持人:大连的时候,你说大连姑娘的美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来北京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张家辉:北京我一下飞机就觉得,跟十年前的北京已经不一样了,到处都好漂亮,好干净,坦白说,我只能够在车上面来酒店途中看到,其他的没机会,希望可以有机会再过来看。

  刘烨饰演大坏蛋 白发造型靠签字笔涂抹

  主持人:希望多玩两天再走,今天也是一个访问的好机会,待会儿具体来聊影片的感受,扮演的是一名警察,当然警察警匪片有警就有匪,扮演匪的是谁呢?我们也通过短片把他引出来。

  (短片)

  主持人:欢迎著名影星金马影帝刘烨,你好。

  刘烨:大家好!我是著名影星金马影帝刘烨。(笑)大家刚才看了,我这里面是一个大坏蛋,有名的大坏蛋,希望大家认可这个角色。

  主持人:里面的造型特别的酷,我看你是白头发。

  刘烨:对,白头发。

  主持人:挺拉风的。

  刘烨:特别拉风,因为是用签字笔涂上去的,不舒服,一出汗,这边都掉白滩,但是平时有戏,也不舍得戏。

  主持人:知道导演为什么给你这么一个造型呢?

  刘烨:导演可能或多或少希望在这个戏里面看到他的影子,他就是满头白发。

  主持人:你今天也挺拉风的,你怎么把鞋带拴在领子上了?

  刘烨:怎么说呢?没有地方系了。(笑)

  古天乐片中“英雄救美” 感谢陈木胜给予机会

  主持人:还有英雄救美的一位,短片引出来。

  (短片)

  主持人:好,让我们有请著名影星古天乐出场。

  主持人:好多粉丝,跟大家打声招呼!

  古天乐:麻烦你了(对刘烨),大家好,很高兴来到北京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我们看了一个非常简短的短片,也没有办法看出来你演的那个角色,但我们想像当中你是英雄救美的一位,跟大S徐熙媛在一起合作,一定感觉很棒吧?

  古天乐:很棒,导演给我一个机会。

  主持人:从头到尾你们都没有见面?

  古天乐:没有。

  主持人:刘烨的戏份更多一些,他更幸福。

  古天乐:辛苦。

  主持人:你们都幸福。

  古天乐:辛苦。

  导演陈木胜登场

  主持人:好,你辛苦,他幸福。请坐。好还有本片的灵魂人物,也是通过短片来引导。

  (短片)

  主持人:掌声有请陈木胜导演。导演好!先请跟大家打声招呼!

  陈木胜:大家好!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刚才都觉得刘烨在影片当中的造型是您自己刻意想模仿自己白发帅哥的模样,是这样吗?

  陈木胜:奚仲文总监……

  主持人:好,先请导演就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