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三主角“深陷”爱情 影片看点大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2  城市快报
《画皮》三主角“深陷”爱情影片看点大解读

周迅剧照

《画皮》三主角“深陷”爱情影片看点大解读

陈坤剧照

《画皮》三主角“深陷”爱情影片看点大解读

赵薇剧照

  经历了之前的广州首映,《画皮》终于在人们面前缓缓露出了真颜,而随着这次的首映,人们此前脑海中对于这部影片望而生畏的恐怖感觉也一扫而去,在陈嘉上的掌控下,新版《画皮》一洗蒲松龄原著中的“妖气”,转而谈起了一个凄美婉转的爱情故事。对于片中几大受人关注的经典桥段,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三位主演也纷纷对之进行了详细解读,三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新版《画皮》是一个发现爱和认识爱的过程。

  当有记者质疑周迅在剧中是“第三者”时,她立即反应:“第三者?不,小惟不是第三者,她是爱王生的。”周迅版的“九霄美狐”一头栽进了爱情里,不仅赔了自己深爱的王生,还折了千年道行,简直痴情得可以。

  看点1

  全裸验身 只为得到王生的心

  剧情:为了让王生相信自己不是狐妖,小惟同意脱光衣服验明正身。

  周迅解读:小惟有千年道行,她如果要把王生周围的人全部清除也很简单,但是她不,她是真心诚意地想要得到他的心。

  看点2

  主动献身 矛盾导致心情暴躁

  剧情:小惟把王生诱入闺房,香肩半露,满是深情地说,“就让我做你的女人吧,哪怕一次也行”……

  周迅解读:小惟当时难受是因为她那么主动地要把自己献给王生竟被拒绝了,她觉得王生可能不爱她。

  看点3

  读懂爱的真谛 救王生赔千年道行

  剧情:当小惟看到王生抱着赵薇,说“不管你是妖是人我都爱你”时,她完全愣住了。而当王生一刀刺向她的肩膀时,她终于崩溃,大吼一声……

  周迅解读:我是一个妖,身上不痛,可心是痛的。拍这场戏,我一整天都在流泪,根本不需要酝酿情绪,一到现场就开始哭。我一直能听到小惟那声吼。当王生说愿意用他的命来换佩蓉,那时小惟才明白爱是宽容和付出。小惟是第三者,只是她之前不懂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