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 《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张涵予具男子气 王砚辉若有所思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对话新浪娱乐 王砚辉憨笑 张涵予侃侃而谈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两人私下交流 问候新浪网友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张涵予手拿小浪 曹保平手拿小浪 王砚辉手拿小浪 王中磊手拿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中磊:所以她接两个,一个是《画皮》,这个是装神弄鬼,因为这种角色像《李米的猜想》,这种角色是对演员的心灵会有一个巨大的伤害。

  张涵予(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blog)对,巨大的伤害,可以说对身体有伤害。

  主持人:集结号(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刚完进入《李米的猜想》剧组?

  王中磊:他刚开始不演,到云南。他说怕我进入不了这个角色,拒绝好长时间,后来看了剧本。

  张涵予:看了剧本这个故事,剧本一看说是这样的写法。

  王中磊:说警察,他说千万别找我,我肯定回不来。

  张涵予:它结构,结构很有意思,这么些,这么拍,有点意思,有点情感什么的挫折,犹豫烦燥的一种。后来我就说行,我接。

  主持人:可不可以说《李米的猜想》帮助张涵予让他走出抑郁的“谷子地”?

  王中磊:拍这个的时候电影还没有公演。

  张涵予:公演之后才接。

  张涵予云南拍《李米的猜想》高原反应强烈

  主持人:刚刚说到在云南拍戏,因为刚才我们介绍了,王砚辉是云南话剧团的副团长,有很多情结选择在那拍?

  曹保平:也没有,因为这个故事必须在那拍。

  主持人:因为在云南拍有一些高原反应?

  曹保平:他是最厉害的,他每天到现场我们给他弄氧气袋,这事他不愿意说。

  王中磊:他们去拉萨,然后大家讨论的时候。

  张涵予:丢人,我后来总结了一下,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属于过敏的皮肤,敏感,其他人没有感觉到我已经感受到了,我稍微有点发烧,37度,就起不来了。所以我在云南,在昆明前三天没事,三天之后就有症状了,就是小火车登上一个土坡,就上不来气,下了土坡就没事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是心理作用。

  张涵予:不是,不是,真不是。

  曹保平:太柔弱了。

  张涵予:我实际上很儒雅的,导演今天不聊儒雅的事。

  曹保平:给你聊了。

  主持人:高原反应只是在张涵予身上,其他人都还好。

  王中磊:你去过吗?

  主持人:没有。不到两千米,就比香山高一点。

  张涵予:真不高。

  王中磊:会有一点点,咱们老在北方生活得有点反应,但是绝对不会有反应的。

  主持人:他很严重?

  王中磊:他吸氧,每天喘不上气。

  主持人:大家对张涵予有了新的认识。

  张涵予:我到海拔四千米的时候又没事了。

  王中磊:将来别的导演想找你拍,比如咱们拍高山的,你根本拍不了。他跟海拔有关系。

  张涵予:没关系,东北我是。

  王中磊:你到南方最南是吗?

  张涵予:到昆明可以,云南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就是小坡上去就晕,小坡下去就没事了。

  王中磊:所以别提了,他是装的,他是装的。

  张涵予想演反派 对未来演艺事业没规划

  主持人:我们今天大家都忘了这个。我们问一下王砚辉,之前我听说你接拍反派人物也是有犹豫的?

  王砚辉:犹豫过。

  主持人:那张涵予怎么不演坏人呢?

  张涵予:没人找我,我非常想。我要是演坏人。

  曹保平:就没有再坏的了。

  张涵予:咱不是说体会坏。

  王中磊:一个戏剧有正面有反面。其实张涵予平时我们在一块儿玩的时候,他就老模仿坏人的配音,我觉得像《江姐》那个特务说的。

  张涵予:我说的是,比如让我演一个黑帮什么的,特别有意思。反正就是反面吧。

  主持人:这成了张涵予突破的一个,算不算?

  曹保平:之一,之一。

  主持人:之一,那之二呢?还有其他的呢?比如周迅(听歌)你看人家还演神神鬼鬼的,你也没有。

  张涵予:没人找我。

  曹保平:这个碰机会。

  主持人:尤其张涵予大器晚成的男演员,可以这么说吗?对未来的演艺道路有什么规划?

  张涵予:没有计划,我觉得生活没有计划,也没有说规划,远景,从来没有过。我觉得演员做这个没有,你就自己想这段,完全随性。想去塑造的,就来吧。

  主持人:王总,你们公司经常给艺人做一个规划,希望三年五年时间,会吗?

  王中磊:其实规划还是比较目的性的,就比如说可能对一个演员,他需要得到观众一直的关注,可能需要他的整个形象的包壮,比如张涵予这个戏上演之后,在比较短时间之内,张涵予所有新闻非常正面,但是他本人确实挺正面的,这些会做,但是你说一定让他做成什么样的东西,特别多的因素在里面,然后可能努力,他也期望有一个机会演一个反面角色,或者是内心非常丰富的一个。

  张涵予:造型反差的这样一个。

  王中磊:我们得看机会,比如说真的看到一个好的剧本,可能要让别人排演,不让张涵予去演。

  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 张涵予贵在坚持

  主持人:在刚刚结束的百花电影节上,《集结号》大获全胜。王总带很多其他演员一起去,当时什么样的?去了很多奖项收归囊中,有没有信心?

  王中磊:有信心,但其实更多是期待,期待这样一个作品拍完了以后,尤其这一次百花节它是大众评选的,检验你在观众心目中这个电影到底是不是好,演员是不是得到认可。当时我比较有信心的几个奖项还都拿到了。

  主持人:在百花上面提到了重点打造男明星?

  王中磊:也不是重点打造男明星,那么说周迅不打造了,女明星在电影方面,我主要讲电影方面,电影方面中国女明星走的比较靠前,知名度,商业性上,很多选择上都进步很多,大概我们数一数有七八个好的女明星,但是我们内地的男明星真正能够成为明星又能成为演员,又能成为票房的保障的人确实比较少,所以我觉得我愿意用我们这种资源,我们的电影去努力,多塑造比如像张涵予这样的演员,黄晓明,大家认为他非常帅气的演员,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他演技,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把他演技挖掘出来,这个需要导演跟剧本,这个是在男演员上面的梦想,将来大片,赤壁(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等别都是梁朝伟(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 听歌),也有我们内地的男明星可以担当几亿的片子。

  主持人:上次特别提到张涵予,刚才再次提到他,他现在是华谊的榜样男明星吗?

  王中磊:因为我一直觉得张涵予他太亲切了,他不像一个明星,他也是为这个工作而生的,他几十年不做这件事他还能够坚持。

  《李米的猜想》自然融合多种风格 王中磊预计票房五千万

  主持人:刚才那个问题,现在问可能有不一样的答案,对于你未来演艺道路的规划。在《李米的猜想》宣传上,打上悬疑、爱情、警匪这三种风格,之前看曹导的片子光荣的愤怒(华谊欲打造内地梁朝伟《李米》票房目标五千万)的风格,《李米的猜想》的三种风格,是不是你想通过《李米的猜想》想表达的?

  曹保平:是这样,因为这个里面的人物和很多的故事,和走向,其实也是一开始让我这个电影最感兴趣的地方,不是单一的一个功夫片或者商业片或者爱情故事,它是一个变化的过程,其实后来这也是我最有兴趣拍的电影,我觉得我可以挑战观众的智力,首先给你一本商业片看再给你一本功夫片看,看功夫片上道了,突然没了,不是我成心这样,是人物命运发展自然呈现的这样,嘎然而之。就是巧妙的把这四种东西自然的融为一体,不是我想做四种不同的东西再给它塞进去,有自然的流程和变化不一样的,还有我觉得我印象中我看的电影里好像没人这样玩,我觉得这可以玩,然后可能你说的悬疑爱情这些元素自然都是这个片子里面的东西。

  主持人:你真能说,把我们的心勾起来,特想去电影院跟你比比智力。今天晚上我就去,给我智力打打分,也看一看曹导这次到底玩的怎么样,因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制作人员和演职人员都对这个片子投入非常大的期待,王总之前给我们很多的信心,也是提到吸引大家看电影的元素,您对这个片子选这样一个时间的票房有什么样的期待?

  王中磊:其实我觉得电影不是完全靠大气,尤其这样的电影,我觉得我对它的票房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必须保守的,觉得应该卖四五千万吧。

  主持人:因为我相信,在这样的不断的包括扶助年轻导演的指导过程中,华谊在不断积累一些投入这种成本一些经验。

  王中磊:其实这个在找道路,不光找华谊的道路,而且帮国内的导演找道路,现在就是以前一直讲,现在电影当中这样中等投资的有质感的商业电影,或者文艺电影这个市场比较艰难,所以我们希望可以走出这样的道路这种电影,所以我是期待着能够有好的票房。

  主持人:我回到最开始第一个问王总的问题,这样一个影片,这样一个投资规模很需要大牌明星的票房和招力吸引更多人关注这一规模这一类型的电影?

  王中磊:这个是一个最开始时候的一个必要的因素,希望透过像周迅、张涵予这些有知名度的演员可以带来一个基础的,然后把这样一个好的电影散播出去,这可能是一个商业的安排。但是他们也都是非常的帮忙,所有人都是没有取什么酬劳来拍电影,在整个拍戏当中大家在一起,我觉得这个特别有共同目标的时候。

  主持人:我相信今年包括上半年整个电影的票房市场看出来,有百花齐放这样的趋势,中等成本小成本取得好的票房。年底的时候聊一聊对今年电影市场的看法。非常感谢新浪的网友,在今天晚上《李米的猜想》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从现在开始到电影院赶紧买票了,我们随时为您奉上最新的消息,今天非常感谢四位嘉宾跟新浪网友交流,希望我们再次见面的是《李米的猜想》的庆功宴。

  曹保平:好,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