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期待陈嘉上的个人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3:26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期待陈嘉上的个人突破
《画皮》代表着陈嘉上的电影艺术走向了成熟

  结语:期待陈嘉上的个人突破

  回归后的香港电影,常常被称为是导演风格走向个人化时代的电影,但对于陈嘉上导演而言,是否也如此呢?

  早期的作品,如《小男人周记》、《小男人周记2:错在新宿》等,确实很充满着个人化色彩,但九十年代初的《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等,导演风格是隐没在周星驰的喜剧风格背后的,陈嘉上注入更多文戏元素的《精武英雄》则让人更加记得的是袁和平与李连杰再度合作的武打戏,九十年代后期的《飞虎》、《野兽刑警》等影片的成功也有不少陈庆嘉、梁柏坚、林超贤等导演或者编剧的因素,甚至《至尊无赖》、《3分钟先生》的成功也往往被认为是来自于郑中基的表演风格……

  在最新一期的《香港电影》中有对于陈嘉上导演的访谈,他表示,他觉得《画皮》如果是现在来写可能就是即将上映的影片这个样子,且《画皮》也代表着他走向了成熟。而期待的是,他真正通过这部作品走向成熟,并实现了他的个人化风格的突破!

  阿木/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嘉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