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角色杨耀武(刘峰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36  新浪娱乐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角色杨耀武(刘峰超饰)

杨耀武(刘峰超饰)

  杨耀武

  18岁的杨耀武是一个富有天赋的武术运动员,以灵动见长,但又不失稳健。但是他很少展露自己的才华。自从二人十年前在校园门口见面,他就是李一的好兄弟。他与朋友们一起成立了金武门。在俊酷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特别接近孩子的心,对于习武的目的,他也有自己的理解和选择,这样的选择出乎大家预料……

  刘峰超

  这虽然是刘峰超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但其在表演中将多年积累的武术功底灵活发挥、自由生动,获得导演的肯定。

  刘峰超的武术,启蒙于家乡河北省无极县著名的燕赵武馆。1997年,因为表现突出被选送河北省体工大队,成为一名正式的武术运动员;并于次年作为体工大队精英被送往广东省体育学院继续深造。1997年至2001年,曾连续五年获得河北省枪术剑术比赛第一名;2003年,刘峰超回到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被评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这代表着中国国家运动员的最高级别。十四年的习武生涯,刘峰超还获得如下国内重大比赛的奖项:

  2000年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剑术第一名;

  2001年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剑术第一名 枪术第三名 省港澳锦标赛拳术第一名 剑术第一名;

  2002年 全国农民运动会枪术第一名,对练第一名;

  2003年至2005年 曾连续获得全国锦标赛枪术剑术前六名;

  2005年 第十届运动会剑术第六名;

  真实的功夫和灵动的表演,让人想起当年的成龙,期待刘峰超会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