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角色郭楠(张晋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41  新浪娱乐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角色郭楠(张晋饰)

郭楠(张晋饰)

  郭楠

  职业武术指导。李魁的得意门生之一,10年前毕业于永华武校。散打和武术都是强项,三届省赛的散打冠军。毕业之后投身影视,成为一名成功的武术指导。心性简单,容易相信别人,这样的性格使他在遇到老同学铁南时付出了代价……

  张晋

  9岁开始习武,11岁进入四川省武术队,先后取得全国武术比赛陈氏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枪术、剑术亚军98年退役后在“袁家班”做替身和武术指导。

  作品集

  《卧虎藏龙》 《英雄》

  《霹雳娇娃2》 《浪迹天涯》

  《致命密函》-------周孝彦(又名:中华丈夫)

  《夺宝英雄》-------李 军(又名:极地皇陵)

  《无敌英雄》-------林振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