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监制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44  新浪娱乐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监制成龙

监制成龙

  生于1954年,1960年加入著名的京剧学校——中国戏剧学院,在那他认识了日后的搭档洪金宝元彪。8岁初登舞台,至今已经出演了100余部影片,在东西方享有功夫影星的声誉。

  成龙同时也是一位导演、编剧和动作指导。作为监制,他在香港电影发展史上起到了关键但不为人知的作用,曾经大力支持拍摄了一批有争议电影的新晋导演,诸如关锦鹏张艾嘉与区丁平。

  部分作品集

  2008 武术之少年行WuShu (导演:司徒永华)

  2008 一个好爸爸 Run Papa Run (导演:张艾嘉)

  2006 宝贝计划Rob-B-Hood (导演:陈木胜)

  2005长恨歌 Everlasting Regret (导演:关锦鹏)

  2005 神话The Myth (导演:唐季礼)

  2005 精武家庭House of Fury (导演:冯德伦)

  2004 海南鸡饭Rice Rhapsody (导演:毕国智)

  2004 新警察故事New Police Story (导演:陈木胜)

  2003 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Traces of the Dragon: Jackie Chan and His Lost Family (导演:张婉婷)

  2003 飞龙再生The Medallion (导演:陈嘉上)

  2003 皇家威龙Shanghai Knights (导演:David DOBKIN)

  2000 特务迷城The Accidental Spy (导演:陈德森)

  1999 玻璃樽Gorgeous (导演:谷德昭)

  1991 阮玲玉Actress (导演:关锦鹏)

  1989 说谎的女人I am Sorry (导演:区丁平)

  1987 胭脂扣Rouge (导演:关锦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