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编剧联合导演陈国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50  新浪娱乐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编剧联合导演陈国新

编剧、联合导演陈国新

  编剧、联合导演:陈国新

  由80年代至今仍活跃于电影圈,对香港电影抱有热诚和执着,致力于制作有质量的香港电影,多年来集:演员、监制、策划、编剧、导演于一身。

  其中屡获外界好评的电影包括:《郎心如铁》、《三人世界》《不是冤家不聚头》、《最佳男朋友》、《赤裸羔羊》和《那个傻瓜爱过你》等。最近监制的电影除《围城》外,有首部成龙“中国新电影计划”的青春爱情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和动作冒险影片《香格里拉的野马》。

  历届香港电影协会,演艺人协会理事。

  部分作品集

  2008 香格里拉的野马Wild Horse from Shangri-La (导演:李子衡)

  2008 武术之少年行WuShu (导演:司徒永华)

  2008 围城 Besieged City [编剧与制作人]

  2007 飞行日志Air Diary (导演:韩可一 )

  2006 那个傻瓜爱过你The Romantic Fool[导演]

  1998 生死恋 Love And Let Love(导演与编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