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摄影指导李子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51  新浪娱乐

  资深电影摄影师,香港电影摄影师工会会员。从事电影制作二十多年,拍摄电影几十部。现从事电影和广告的导演工作。

  曾经担任过多部影片的摄影师,与王晶徐克等香港知名导演,以及张曼玉杨紫琼刘德华吴孟达等香港知名演员有过亲密的合作。主要电影摄影作品有:《迷失森林》(1999)、《黑豹天下》(1993)、《武侠七公主》(1993)、《赌城大亨I、II》(1992)、《五亿探长雷洛传》(1991)、《最佳男朋友》(1989)等等。曾经担任《最佳男朋友》(1989)影片执行导演,并凭借《五亿探长雷洛传》荣获第十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长期致力于香港及大陆摄影和电影事业。

  部分作品集

  2008 武术之少年行 WuShu (导演:司徒永华)

  1999 迷失森林Mistress (导演: 郭锦恩)

  1996 情人的眼泪Lover's Tears (导演:李国立)

  1995 野性邂逅Dream Killer (导演 :蒋家骏)

  1993 武侠七公主Holy Weapon (导演: 陈国新)

  1993 城市猎人City Hunter (导演:王晶)

  1991 五亿探长雷洛传(导演:刘国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