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制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9:55  新浪娱乐

  出品: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大地时代)是以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影文化共享平台和推动世界电影文化交流为己任的电影公司。其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广州亦有分支机构。

  大地时代致力于中国优秀电影的策划、制作。2004年,大地时代出品了《电影往事》,被国外影评人高度评价为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获得包括第七届法国杜维尔电影节Lotus Premier奖在内的国内外多个知名奖项。2007年,出品了纪录片《张纯如》,透过该片在中国及海外多国的发行放映,使更多人认识了日本侵华那段鲜为人知的史实和感动于张纯如索求公义的精神,其现实意义远超过影片本身。

  大地时代目前正在制作进度中的影片有《武术之少年行》(2008年)、《香格里拉的野马》(2008年)、《孔子》(2008年)。

  大地时代是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公司,该集团在数字电影院线、数字影院建设及管理、海内外优秀电影整合营销及发行推广几个方面亦有所建树。

  摄制: 河马电影制作公司

  河马电影制作公司由顾嘉玲女士创建。顾女士从事影视行业20多年,担任过演员、编剧、制作人。河马电影制作公司 致力于亚洲电影的国际化诉求,目标是向全世界呈现与以往不同的亚洲电影新形象。

  发行: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大地时代电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大地电影)以大地文化传播集团为控股主体,是以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影文化共享平台和推动世界电影文化的交流为己任而成立的电影公司。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引入国外最先进的文化娱乐业管理技术、管理模式,并结合中国人文管理,创造出独特的中国模式娱乐文化业管理体系。

  大地电影成立至今取得了十分理想的发展。凭借专业的团队、高效的运作机制使几十部影片在国内及海外市场获得增值的发行推广。

  为了向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及服务,大地电影在世界60多个主要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与中影、华夏等电影发行公司及国内主流的几十家院线构筑了战略伙伴联盟,组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强大产业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