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武术之少年行》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0:01  新浪娱乐

  王文杰

  在宋江武校拍摄武术前期片花时,我们面试了武校中所有适龄学生,但是没有发现适合饰演李一的演员。就在我们打算离开的时候,王文杰结束在外的演出归来。我们给他做了试镜,一致决定就是他!王起先并不认识也不信任司徒导演,他几乎就要拒绝在《武术之少年行》中担任主要角色,但是幸运的是他最终接受了。

  刘峰超

  我们在北京找到了另外一个影片主角,无论我们怎样努力,就是得不到他请假参加影片拍摄的允许。还有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就要开始拍摄了。王菲推荐了她在河北省武术队的队友,但是单看刘峰超的照片实在打动不了我们。但无论怎样,我们还是跟他取得了联系,这时我们才发现他不仅是一个身怀绝技的武术运动员,换了新发型的他居然也有一种别样的气质。表演也是清新自然。

  小演员

  在五个主要角色确定之后,我们要寻找五个10岁左右,与主角长相比较接近的习武儿童。我们面试了无数个小演员,但是没有符合我们要求的。然后我们在拍摄所在地的武校里面进行筛选。出乎意料的是,我们在学校里面找到了所有主演的少年时代演员。

  刘泳辰

  扮演小张的演员被毛俊杰——小怡的扮演者踢昏过去。在拍摄一场散打戏的时候,他又被扮演李二的汪亚朝踢昏……第三次被替身演员踢昏……在第三次事故发生之后,我们不得不怀疑他的体能……但这个阻止不了他成为武打巨星的决心。

  洪金宝

  在导演生日的当天,互联网上到处充斥着洪金宝去世的新闻。但当时他正在拍摄这部电影。整整一天,洪金宝接了无数个电话,他在电话里反复说明他真的就是洪金宝,他还活着,他在山东挨冻拍戏……

  司徒永华

  扮演小张的演员(刘泳辰)击伤了一个替身的肩膀,其后另外的一个替身同样也被击伤了肩膀。为了不让更多的替身受伤,司徒导演——他自己做过替身——决定自己亲自上场。他做了三次,终于完成了拍摄,但是司徒导演在往后的一个月里左边胳膊都很难抬起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