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片云集十一档 《画皮》感人《高卢》雷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22  东方网
强片云集十一档《画皮》感人《高卢》雷人(图)(2)

《保持通话》

强片云集十一档《画皮》感人《高卢》雷人(图)(2)

《呆呆精灵》

强片云集十一档《画皮》感人《高卢》雷人(图)(2)

《真功夫》

  《保持通话》——一个电话引发的惊险激战

  导演:陈木胜

  主演:古天乐(强片云集十一档《画皮》感人《高卢》雷人(图)(2)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

  类型:警匪/动作

  推荐指数:★★★

  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单亲妈妈Grace送女儿上学途中意外遭悍匪霍德能蓄意撞车,原来Grace胞弟曾无意中拍下霍德能行凶的铁证,为拿到关键证物,霍德能掳走Grace,并以爱女要挟Grace交出其弟以及罪证。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她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保持通话》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其刺激程度不输于国际动作大片。说这部影片扣人心弦一点也不为过,最妙的是,在惊险之余,不时还有幽默的桥段,张弛有度。把一个绑架和营救的简单故事讲得如此节奏饱满,陈木胜的功底非同一般。

  《呆呆精灵》——德国版《哈利·波特》

  导演:塞巴斯蒂安·尼曼

  主演:米歇尔·荷比西

  类型:动画/冒险

  推荐指数:★★★

  精灵灰布持有的精灵执照被国王顺手烧了,调查员要求灰布去参加精灵四六级考试。国王凭借自己不务正业获得的丰富的精灵学知识,将灰布混入了奇异魔幻的精灵界。影片被称为德国版的《哈利·波特》,片中美轮美奂的古堡风采和“惊艳”的鬼域搞怪,颇值得期待。

  《真功夫》——中国版的《辛普森一家》

  类型:动画

  推荐指数:★★★★

  2008年中国唯一一部国产家庭喜剧动画电影,跟电影《辛普森一家》一样,《真功夫》也是基于电视动画系列剧,其原版是中国第一部家庭动画情景喜剧《快乐东西》,它以老北京胡同里调皮搞笑的一家四口为主角,加入了大量北京地标性建筑作为背景,在人物设计以及动画风格上也有着相当丰富的国际化元素。影片中幽默风趣、且极富京味儿气息的对白,以及活灵活现的人物神态、动作,都吸引了每一位关注这部作品的影迷,可谓老少咸宜,百看不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