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罗的面具》(美国)(10月4日13: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8:01  CCTV-6

  《佐罗的面具》(美国)影人1+1(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1997年出品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安东尼·霍普金斯

  故事梗概:

  蒙面侠“佐罗”不幸被被统制者蒙提罗送进了监狱,妻子惨死,襁褓中的女儿艾琳娜也被夺走;二十年后,佐罗越狱(《佐罗的面具》(美国)(10月4日13:45))而出,和他暗中培训的继任者“年轻佐罗”——英挺俊朗的亚历山大开始了复仇计划;已经长大成人的艾琳娜美丽动人,然而对身世一无所知的她,一直视蒙提罗为父;两代佐罗能否成功复仇?佐罗能否与失散多年的女儿相认?英俊的年轻佐罗与美丽的女主人公是否会有一段浪漫的情缘?这部影片将满足很多影迷的期待。

  精彩视点:

  佐罗是中国观众家喻户晓的一个西方“侠客”形象,尤其是法国著名影星阿兰·德隆主演的那个电影版本最为脍炙人口。本片是作为以往众多“佐罗”故事的电影版本的一个续集。故事情节上没有什么惊人之笔,但是演员搭配十分引人注目,老年佐罗由英国著名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压阵,新版佐罗则由来自西班牙的英俊小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担纲,他的俊美外型和“拉丁情人”的狂野气质为“佐罗”这一家喻户晓的形象注入了新的魅力;英国女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在影片中充分展现了其明星潜质,尽管有人批评影片展示她的美艳面容和姣好身材多过演技,但她正是以这部影片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空。影片的动作场面也比老版本更加精彩,再加上这个电力十足,充分擦出火花的演员阵容,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娱乐影片。

  10月4日 13:45 电影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