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罗传奇》(美国)(10月4日16: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8:02  CCTV-6

  《佐罗传奇》(美国)影人1+1(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The Legend of Zorro

  2005年出品

  编剧:罗波托·奥兹、阿力克斯·柯兹索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

  故事梗概:

  阿莱桑德罗与老佐罗的女儿埃莱娜在结婚之后意欲退隐江湖,享受家庭天伦的生活。然而不甘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恶人们再度集结,试图将已经并入美国领土的加利福尼亚州再度分裂出去。这些恶人不断制造事端,一个代表保守派的神秘的古老组织更是坚决阻止当地人民实现统一美国的愿望。与此同时,一向贪污腐败的强盗男爵麦基文威胁加利福尼亚人民,抢夺他们的土地,还破坏他们的生活。

  一个可能永远改变历史进程的时刻到来了,带着面具的英雄(《佐罗传奇》(美国)(10月4日16:45))佐罗被迫再度出山,他要帮助加利福尼亚人民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的公民,也要阻止麦文的恶行。但与此同时,佐罗也遇到了一生中最危险的挑战。阿莱桑德罗的儿子沃金已经十岁了,他非常想念父亲,因为他几乎不在家。而他在家的时候,沃金又非常希望自己的父亲可以是大英雄佐罗。他不知道,实际上父亲和佐罗是一个人。埃莱娜则要求阿莱桑德罗实践自己所做出的承诺:放弃自己的秘密身份,以阿莱桑德罗的公开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

  阿莱桑德罗不得不在家庭和佐罗之间做出一个选择。就在他左右为难,犹豫不定的时候。一件意外的危机迫使阿莱桑德罗不得不重新戴上面具,埃莱娜感到自己被欺骗了,她把阿莱桑德罗赶出家门,并要求和他离婚。阿莱桑德罗发现自己陷于帮助加利福尼亚受压迫人民和自己身为丈夫、父亲的责任的两难境地。埃莱娜以前的同学——法国贵族阿蒙(blog)德搬到加利福尼亚,开了一家矿厂。当他知道埃莱娜已经和丈夫分手,高兴得全身都在颤抖。他马上向埃莱娜展开追求攻势。同时他还肩负有另一个责任,担任“阿拉刚骑士”——这个古老神秘兄弟会的首领。

  而埃莱娜得知这个消息后,在丈夫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混入神秘的兄弟会组织接近男爵麦基文威,充当间谍,由此上演了一场拯救美国的佐罗全家总动员的好戏。阿莱桑德罗在艾莲娜及其它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并确保了加利福尼亚的领土完整。而分居的阿莱桑德罗与埃莱娜也因为共同的正义事业重归于好。

  精彩视点:

  本片是《佐罗的面具》的续集,剧情在一定程度上与首集相连。《佐罗传奇》选择了阿莱桑德罗与埃莱娜结婚十年后的故事,这时他们已经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大英雄也和常人一样,遇到了夫妻问题,同时还有重要的任务需要他去完成。比起《佐罗的面具》,这部影片增加了不少幽默成分,即使是动作场景中,导演也鼓励演员们自由发挥,增添喜剧效果。这让影片看上去更有趣。

  为了拍摄《佐罗传奇》,导演坎贝尔特意深入研究了佐罗这个人物,并得出结论,上一部影片《佐罗的面具》能够获得巨大成功,正确的演员选择是主要原因之一。而班德拉斯与泽塔-琼斯则是再合适不过的黄金搭档,一位是浪漫多情的拉丁王子,一位是好莱坞第一美女,这一次两人卷土重来,势必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刺激和惊喜。结果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二人凭借娴熟的演技在银幕上演绎了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故事,最终影片获得2.5亿美元的高票房收入。

  当班德拉斯第一次看到影片的剧本时,就认为剧本包括了一部好影片应该具备的一切元素,喜剧效果、精彩的对白、连续不断的冒险情节。当他得知《佐罗的面具》的原班人马将会再次聚首,他就相信《佐罗传奇》将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泽塔-琼斯也有同感,她认为如果不是影片的剧本比第一部更出色,原来的演员们不会又聚到一起,拍摄这部《佐罗传奇》。

  10月4日 16:15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