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李米的猜想》中刚学会开车演出租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19  南方日报
周迅《李米的猜想》中刚学会开车演出租司机(2)

周迅日前来广州宣传她主演的《李米的猜想》。张术明刘力勤摄

  对这段戏,周迅的印象也很深刻,不但如此,她对邓超的表演模式也有深刻印象:“他就是那种不断在想事的人,他真的很执着,第一天拍的戏,到最后一天还在问我觉得那个镜头怎样,然后我就崩溃了,说你还记得啊?邓超在片场很烦人。他一直在找很多的可能性。他拍戏的时候长了满头的包,憋的呀。我们拍了很多次的那场天桥上的戏,我在准备的时候他会陪着我,我在那蹲着,他也蹲着,他要装作很恨,他跟我说‘我是马冰行了吗?’那一段,说得很有爆发力,接下来我的台词说得更有底气了:‘如果我认错人了我跟你说声对不起’。我跟他演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在看着我,反正那时候我感觉很痛,印象特别深。”

  猜想四:王宝强是“龟儿子”?周迅答案:他很有灵性

  王宝强在这部电影里再次成为“傻根”———更恰当的说法,是在士兵突击(周迅《李米的猜想》中刚学会开车演出租司机(2))(blog)前两集中的那个整天被老爹拿鞋底子乱抽的没出息的“龟儿子”。这次最大的区别在于他的这个窝囊角色,居然还是个毒贩子加劫匪。

  对于王宝强再次表现同类型的“窝囊”,周迅表达了不同看法:“他在现场很有悟性,而且很认真。我记得拍我去监狱探他的那场戏,每次导演跟他说戏,宝强都很明确地去释放和表达,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灵性和悟性的演员。其实他这个角色不好过,总是挨打,而且是真打,让人非常心疼。宝强很纯朴,因为他在农村长大,一说到庄稼的时候他一下子就变成另外一个人,眼睛里放着光。还有,他笑起来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世界太美好了。而且他对人也非常好。”

  本报记者郑照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