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OPEN CINEMA片单-《罪恶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OPENCINEMA片单-《罪恶之都》

《罪恶之都》剧照

釜山电影节OPENCINEMA片单-《罪恶之都》

《罪恶之都》剧照

  作品:Gomorrah(《罪恶之都》)

  内容简介:影片《罪恶之都》以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为背景,巧妙地将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的6个生活片段拼凑在了一起。影片导演毫不留情地将当代“罪恶之都”的丑陋赤裸裸地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令人深思。

  导  演:Matteo Garrone

  出生于意大利罗马。代表作有《罗马的夏天》、《初恋》等。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