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往事》影人之温玉娟:温润如玉巧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26  新浪娱乐
《电影往事》影人之温玉娟:温润如玉巧媳妇

温玉娟在《喜盈门》中的贤惠儿媳形象

  温玉娟,1959年8月出生于山东省龙口市石良镇黄城集村,戏剧专业毕业。1976年11月考入黄县吕剧团。1978年考入南京军区空军文工团,1983 年调入军委空军话剧团。在电影《喜盈门》、《咱们的退伍兵》、《犬王(《电影往事》影人之温玉娟:温润如玉巧媳妇)》所演的银幕形象,在全国观众中有著广泛深远的影响,在业内也深受赞誉。

  电影作品:

  犬王 (1993)

  咱们的退伍兵 (1985)

  这样的人 (1984)

  你在想什么 (1983)

  喜盈门 (198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