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硬汉》剧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5  新浪娱乐
资料:《硬汉》剧情故事

《硬汉》海报

  故事简介

  他是老三。他的智商并不高。他每天在苦练着功夫,随时准备去打击坏人。

  老三曾是一名潜艇兵,他喜欢水,向往纯净的世界,他一直保持着军人特有的强健体魄和正义感。他留着锅盖头,斜挎迷彩水壶,手提红缨枪,穿梭于城市之间,怪异而神秘。只有不遵纪守法的骗子、凶徒才有机会和他正面碰撞!领略他的力量的后果总是很悲惨的,而老三,正是要在这个过程中找到将邪恶征服的快乐。

  老三的偶像是宋朝的岳飞,得知偶像所使用的“沥泉枪”来市展出,老三雀跃前往,殊不知与此同时,国际级的大盗早已盯上了这件国宝。当正义与罪恶正面相撞,火花四溅;真实与谎言彼此交织,难以分辨,懵懂的老三不得不作出一个在他而言,非常艰难的判断。

  其实一切也许很简单,因为他坚信这尘世间有一种力量,是为了消灭邪恶而存在的,那就是他,老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丁晟《硬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