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电影里似乎有一条铁的定律: 但凡警察抓坏蛋,只有两种结果,一是传奇神探单枪匹马打了一圈群架,最后在与对方BOSS的终极对决中险象环生制服对手;二是一堆一堆的警察带着装备精良的部队大张旗鼓的冲锋陷阵然后很快的遭受大面积损失溃不成军,最终关键时刻一股处于社会底层的亦正亦邪的一直和警察搞不大来的灰色势力挺身而出接过革命的旗帜,三下五除二将坏蛋一网打尽。总之就是坏蛋永远不可能被那些正常的警察抓住,似乎电影编剧导演们集体对咱们警察叔叔阿姨们不是那么放心,把社会治安寄希望于警察手里,好像总是那么不靠谱。

  本片基本属于后一种情况,不免俗的,那股所谓的“灰色势力”成为绝对的主角。但是值得强调并且应该感到欣慰的是,咱们的警察终于抓到坏蛋了,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他们抓到的。至于过程中那些经过足够丰富的途径而报废的,粗略计算大概有30几辆的警车(在这里不能不对编剧和导演丰富的想象力表示敬意,摔东西都摔得这么有创意),我们表示沉痛哀悼。还好,奥迪A6们都是完好无损的,不然片商会直接赔到心碎……。

  除去无数把激烈的场景恶搞到崩溃的画面外,几个小小的香艳镜头也蛮吊人胃口,可是看下去才知道,自己崩溃的更厉害……。另外还有一项发现,就是现在的这帮警察怎么那么贫!无论身处何种境地,仍然自我感觉相当良好的样子。当年看《警探肖恩》的时候,那家伙是个傻子;再看这部片子里这位,靠!居然是一非主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Autobahnras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