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火爆上映 “驳命来电”急调拷贝(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32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火爆上映“驳命来电”急调拷贝(2)

《保持通话》海报

  观众:100%认同剧情合理 90%男性愿接受“陌生来电”

  9月26、27日在广州、北京举行的观众试映会后,有7成以上观众主动填写了观影调查表,并明确地表示“看过了就是觉得特过瘾特HIGH,剧情高潮迭起,非常抓人,结尾异峰突起,令人胆战心惊。”外资企业工作的王先生称,“看电影就是为了放松过瘾……只要够刺激,觉得值回票价就好。”

  在广州的小范围试映会后,绝大多数观众都认为,古天乐接到大S电话后没有挂线并不奇怪。调查统计显示:90%的男性观众都认为自己如果是古天乐,也会做出同样选择。从事IT工作的欧先生在采访中说:作为男人听到一个大S那么惨的女声在说话,“就算明知道对方是骗我,我也不会马上挂电话啊。”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和职业的先生补充道:“反正是打电话,自己又没什么损失,有女生说那种(救命)的话,肯定不会挂线的。不过是不是会一直听下去,还要冒险去救人,那就要看实际情况了。”

  大学生朱先生说:“时代不一样了,现在越是看不到面的,越是觉得好相信。”

  调查:女观众最爱古仔 男观众全票叫爽

  在持续三天的全国试映中,各地影院共派发了总数在2000份以上的观影调查问卷,回收约1500份。根据不完全统计的结果:选择观看该片试映的观众78%年龄在21-35岁之间,其中男性观众在60%以上。

  在“观后感觉”一题中,几乎全部给出了“爽”以上的评价;并选择:古天乐狂野追车20分钟、VOLVO座驾坠崖、大S被车撞烂为印象最深的三场戏;不少女观众在随机采访中表示,选项中找不到附和自己感觉的词语,女观众称:“电影是很刺激,不过有点过头,特别是追车,觉得速度太快很晕,片子一开始大S被刘烨撞太突然了,被吓到。”

  在选择“看片/推荐理由”时,300多名女观众选择“支持主演”,在古天乐、大S、刘烨三位主演中,古天乐毫无悬念地成为女性观众的头号力捧对象,其次是大S和刘烨。

  在剧情方面,有900多票认同剧情安排,90%男性观众愿意接听大S求救电话,6.7%则选择“无所谓,看情况”,但只有不到30%的男性选择“会像古天乐一样救人救到底”。

  在与“喜剧桥段”相关的部分,81%认为“很好看,笑了”。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搞笑桥段”前三位的分别是:

  古天乐拿枪打劫充电器时和娘娘腔店员古怪的台词对答、古德昭客串的开大奔款爷和刘烨东北口音的台词“把我的开木(儿)拉还给我”以及“我是国际刑警。”

  另,广州和深圳地区的不少观众也把票投给了“开涮香港现任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该情节是在电视上给了他一句台词:“我唐英年认为,这是一个会给钱的贼。”

  《保持通话》从今日起将在全国各大电影院内全面上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