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

《神枪手》电影海报

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电影海报

  从《G4特工(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野兽刑警(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到《重装警察》、《江湖告急(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林超贤的警匪枪战已经有口皆碑。从《从92黑玫瑰对黑玫瑰(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东成西就(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到《大话西游》情癫大圣(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刘镇伟的无厘头喜剧可谓“天下无双”——两位老将拍自己擅长的类型,捍卫港片的尊严,绝对可嘉!可惜两位老将被新秀啄了眼,选用陈冠希(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 听歌)阿娇(宿将的长项:专业《神枪手》VS无厘头《出水芙蓉》 blog)本意是打青春偶像牌,谁知这两部影片竟拖至现在仍未公映,还好据说距离解禁之期不远了。

  《神枪手》俊男美女齐集火力猛 男主角过于阴柔

  《出水芙蓉》刘镇伟搞笑阿娇性感 票房不看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香港电影突围演习手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