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鬼妈妈》(199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3:39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鬼妈妈》(1996年)

电影《鬼妈妈》

  片名:《鬼妈妈》

  导演: 韩智胜

  主演: 崔真实 金承佑 朴祥雅更多>>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1996年12月21日

  剧情:

  仁珠与先生原本是非常恩爱的夫妻,在一次车祸中,仁珠不幸逝世。失去仁珠之后,心痛的先生每天借酒消愁,在一次酒醉后,竟想寻死追随死去的妻子,此一举动感动了上天,于是允许仁珠来看望先生何儿子。失而复得妻子的他,惊喜的狂呼起来,但随后却发现妻子,竟是个鬼魂,每天只能在夜里会面,生活上出现诸多不便。这对恩爱夫妻,今后的生活会如何?会有美满的结局吗? 荣获第三十四届百想艺术奖、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电影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