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汉城假日》(199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3:50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汉城假日》(1997年)

电影《汉城假日》

  导演: 金义石

  主演: 金民钟 陈熙京 崔真实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1997年3月22日

  剧情:

  本片由两个联系并不是太紧密的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里面男侍者爱上了女房客,她是一位和男友来酒店度假的长腿模特,可是不想男友却在一场交通意外中突然死去。第二个故事时关于一个爱上了接线员的出租车司机的故事,那位接线员则爱着一位一位男人。主人公们既是在有人陪伴的时候也不能抑制内心的空虚和孤独,他们奋力抓住没一丝的情爱来温暖自己,因为知道爱情这东西绝对不会长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