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逝世令人惋惜 韩星釜山电影节黑衣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崔真实自杀身亡令韩国艺能界上下大感可惜,前天开幕的釜山电影节亦笼罩着哀伤的气氛。不仅金善雅玄彬(崔真实逝世令人惋惜韩星釜山电影节黑衣哀悼)李秉宪柳真(听歌)朱智勋等艺人,特地穿上黑色服装悼念故人,其中曾跟崔真实合作的安圣基张东健(崔真实逝世令人惋惜韩星釜山电影节黑衣哀悼),更加神情哀伤。而电影节的执行委员长,在开幕礼致辞时不忘哀悼崔真实。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届釜山电影节

相关资料:崔真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