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叶问》故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21  新浪娱乐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正值战祸乱世的中国,叶问是一名单纯醉心武术、追求武学自由的武痴,充满仇恨和悲剧的大时代并不在他的视野当中,他只专注于对武术的执著与热情。然而出于对民族的热爱和对武学精神的不断参悟,叶问一步步走出武痴的局限,在一场场畅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