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叶问》幕后主创-武术指导:洪金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41  新浪娱乐
资料:影片《叶问》幕后主创-武术指导:洪金宝


  武术(资料:影片《叶问》幕后主创-武术指导:洪金宝)指导:洪金宝

  乳名三毛,香港功夫界闻名遐迩的“七小福”就是他和他的师兄弟早年的江湖称呼。七岁进入中国戏剧学院学得一身童子功,十二岁成为一代童星,十八岁就当上了龙虎武师,继而毫无悬念成为香港最年轻的武术指导,多年来带领洪家班驰骋香港功夫电影沙场,和成龙(资料:影片《叶问》幕后主创-武术指导:洪金宝 听歌 blog)一起,创造了动作和功夫电影的一个个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