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蝶》主创赴穗宣传 阿Sa默认与郑中基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24  南方日报
《剑蝶》主创赴穗宣传阿Sa默认与郑中基恋情

昨日,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阿Sa、吴尊、冼色丽来穗宣传《剑蝶》。刘力勤摄

《剑蝶》主创赴穗宣传阿Sa默认与郑中基恋情

阿Sa昨日透露阿娇近况。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吴敏)昨天下午,武侠爱情片《剑蝶》(blog)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阿Sa、吴尊(《剑蝶》主创赴穗宣传阿Sa默认与郑中基恋情 blog)和冼色丽来广州宣传。

  “剑,不能有悔;蝶,不可无双。”《剑蝶》是马楚成的梦想之作,既是对经典爱情故事梁祝(《剑蝶》主创赴穗宣传阿Sa默认与郑中基恋情)》的致敬,也是对《梁祝》的一种颠覆。特别让人“颠覆”的是,戏中浪漫悲情的阿Sa和吴尊都很能吃,都是娱乐圈著名的“食神”。难怪有人调侃,这部戏该改名为《食神》。而《梁祝》中稍显软弱的梁山伯也被马楚成所不喜,誓要把他变得很男人。这部电影将于16日在广州上映。

  颠覆形象:

  阿Sa是大胃王,吴尊偷吃道具

  吴尊食量惊人,之前还有粉丝举着一块“食神”的牌子去迎接他。说起这个话题,阿Sa很激动:“他好厉害,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吃那么多。他平常是很安静的,可是一看到食物,马上就很兴奋,开始讲很多话。”据阿Sa透露,他能吃10多个寿司手卷。此前在拍戏的时候,道具常常被他偷吃。比如一个蛋糕放在那里,他会翻过来挖一个洞吃掉,然后再把蛋糕放回去,表面上看不出来,还是好好的。其他比如包子、馒头都被他吃过。

  吴尊辩白,大家辛苦了一整天,能够吃东西是非常开心的事情。阿Sa马上说:“最开心的就是你了!”吴尊委屈地说:“拍戏的时间很长,肚子会饿,看到吃的东西在那里,你怎么不吃呢?怎么受得了呢?”可是吃那么多他却没有发胖,对这点他很自豪:“我对营养学很了解啊,知道该吃多少,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

  阿Sa吃得也不少。他们出去吃夜宵的时候,阿Sa除了吃菜之外,还要吃两碗米饭,被大家称为“大胃王”。

  而导演马楚成更是出了名的爱叫大家吃饭、喝酒,他把这个看成一种工作手段。他让大家在喝完酒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说出心里话,包括一些伤心事。比如当后面拍戏需要阿Sa掉眼泪的时候,他就会用这些伤心事提醒阿Sa,她就能很快酝酿出悲伤的情绪。

  颠覆角色:

  吴尊很阳刚,阿Sa很女人

  “剑,代表一个男人站起来,那种勇敢的态度。男人应该有这种态度才对。一直以来,我看到梁山伯都有点不开心,老躺在床上哭干嘛,应该去跟祝英台说,跟她私奔。所以我拍的《剑蝶》有现代的爱情观。”马楚成这样解释。他还说,前世是古代今生是现代的戏拍滥了,所以他想拍个前世和今生都是古代的戏。

  阿Sa把吴尊称为史上最完美的梁山伯,理由是:“外表已经不用讲,帅哥,戏里武功很厉害。以前的梁山伯是不会武功的,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梁仲山比较man一点。”为了表现得阳刚有男人味,吴尊吃了不少苦头。他透露,有一场雨中打斗的戏,他连拍了五六个通宵,每天天一黑就开始拍,拍到天亮。

  因为是第一次拍电影,吴尊难免经验不足,还好有拍过30多部电影的阿Sa在旁指导。吴尊回忆起这段经历很感激:“她不会直接教我怎么做,可是她会跟我说‘以前有人教我要怎么做……’这种方式让我比较没有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