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 因爱吃成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吴尊阿SA开怀大笑 阿SA齿若编贝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胡歌帅气依旧 阿SA手握小浪 开心做客新浪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阿SA肩带滑落 吴尊五官精致 胡歌腼腆笑容 小动作被发现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阿SA面若桃花 吴尊凝望他处 胡歌沉默不语 吴尊电力十足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胡歌绽放笑容 吴尊手若捻兰 阿SA脸庞圆润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阿SA吴尊签名 胡歌海报签名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楚成新片《剑蝶》(blog)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公映,主创已展开内地宣传行程。10月9日13:30,主演吴尊(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和胡歌独家做客新浪娱乐,畅谈拍摄幕后花絮。聊天实录如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们期待很长时间的《剑蝶》(blog)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所以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剑蝶》当中的三位好朋友,吴尊(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blog)、阿Sa和胡歌(实录:吴尊阿Sa胡歌聊《剑蝶》因爱吃成朋友 听歌 blog)。大家心情跟我一样,因为跟了很长时间,见面很多次,聊了很多次,但今天终于要首映了,好朋友再一次聚齐什么样的心情?

  胡歌:我跟他们有一两个月没见了。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完整的。

  吴尊阿Sa看《剑蝶》颇有成就感 赞胡歌打得厉害

  主持人赵宁:先问他们看过的,看过有什么感觉?

  阿Sa:我们看过两次,一个是粤语版,一个是普通话版,两次感觉都很不一样。因为在里面观众的情绪也不一样,看到很多人都会在搞笑的地方笑起来,感动的地方又哭,觉得很有成就感。

  主持人赵宁:那吴尊呢?

  吴尊:我也是一个版本看一次,看的时候想很多我们拍戏那种开心的过程,就很怀念。现在三个人碰面又有那种特别的感觉,就好象自己在拍戏那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看的时候有没有特别的场景自己特别去关注的,因为想知道呈现出来是什么样子?

  阿Sa:比较期待的就是自己没有参与的部分。

  吴尊:对对对。

  阿Sa:第一次看到,就好象胡歌跟樊少华(听歌)打的部分,都没有看过的地方。

  吴尊:打得很厉害。

  胡歌:我好多没有看过,不要骗我。

  阿Sa:真的很厉害。

  胡歌称吴尊阿Sa情戏如初恋

  主持人赵宁:胡歌没有看过,你一定很期待,阿Sa和吴尊之间的对手戏。

  胡歌:其实我有看过片花,一些片断,就是他们在谈恋爱的一些片断,也就是我在戏里面被纠结的那一段,我在戏里面看多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马上会很生气,但是我看片花的时候作为观众我觉得那一段拍得非常好,很浪漫,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那个画面和他们的表演。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里面有一场戏吴尊给阿Sa换衣服看他是男孩还是女孩?

  阿Sa:不是,是我受伤他要给我疗伤就打开我的衣服,不小心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场戏挺有意思,听说吴尊有非常惊讶的表情。

  吴尊:当然惊讶,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

  吴尊阿Sa胡歌马楚成都爱吃 《剑蝶》主创因此成朋友

  主持人赵宁:两位走了非常多的宣传地方,今天像在内地、台湾都有首映,大家一定非常非常期待,你们参加一个拍摄觉得这个片子跟其他参与的作品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推荐给观众。

  阿Sa:这一次最不一样的地方就可以真的,台前幕后的人成为好朋友,那个过程非常开心,大家的默契非常开心,所以拍起来就很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阿Sa说出这样的话很不容易,因为大家知道她是一合作就可以跟大家成为朋友,像吴尊、胡歌都是第一次合作反而能成为好朋友。

  阿Sa:我觉得是导演的功力,导演其实帮助蛮多的,我们之前三个人都不认识,为什么会很快就有默契,每一天我们收工之后他叫我们去吃饭。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马导对美食很有研究,其实我知道吴尊也很厉害。

  吴尊:其实每一个人都蛮厉害,像我们到上海就胡歌带我们,他就是专家了。

  胡歌:还好了,因为在上海有一次马导带我们去吃饭,我都没有去过,挺地道的上海菜,都是马导带我去。

  主持人赵宁:阿Sa有一次说,她遇到吴尊还有很多好吃的,吴尊带你去吃什么日本料理。

  吴尊:我们蛮喜欢吃日本料理的,日本料理也是胡歌介绍的。

  胡歌:后来我发现那一家很多人都去。

  主持人赵宁:很没有成就感。在戏外吃饭交流有助友谊成长。之前看胡歌在戏里没有收获爱情。

  胡歌:收获很多吃,收获很多好吃的地方。

  吴尊阿SA对戏鸡同鸭讲 空闲最爱玩“杀人”

  主持人赵宁:那个片子我们看片花到今天看到成片,也有改动和删减的地方,我们知道精心塑造的部分最后会遗憾的跟观众失之交臂,有这些吗?

  胡歌:有很多NG的镜头都没有用,没有开玩笑。我想说的是,其实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是那样一个戏剧的世界,但其实在我们拍摄背后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那个是大家没有办法在现在看到的。

  主持人赵宁:用我们的语言帮助大家想像一下当时NG好玩的场景,吴尊先来。你应该会不会NG多一点。

  吴尊:我把台词背得很熟,但有时候还会讲错,在里面我讲国语,阿Sa讲粤语,有一场戏我很自然的变成讲广东话,她跟我讲普通话,很自然讲出来每个人都大笑。

  阿Sa:不只是NG,还有很多没有被他拍下来的片断,印象最深刻我们有几天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我们不可以拍,所以我们三个,还有我们的助理、导演一起玩游戏,真的好好笑,我们玩杀人游戏,大家都要说谎骗大家,每一次都被我们猜中。

  胡歌: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管没有任何理由、没有根据就第一把指证我,那一天我运气特别好,十把里面有七把抓到杀手。

  阿Sa:是罚钱,吃东西。

  主持人赵宁:下雨很多剧组心情很不好,你们把这种心情转化为快乐。

  胡歌:我太快乐。

  主持人赵宁:我好同情你,原来你戏里戏外都不太快乐。大家都很开心阿Sa受伤,那时候两位男士做了什么样关心的举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